青枫帆远

ice

【IVL | 多CP】 我喜欢过你,你知道吗?

*原梗是一个b站视频,看了全职和小排球手痒痒就想搞ivl的,这属于纯纯的文艺复兴了。


*采访体,『』内属于人物的内心活动。


*多cp,包括 梦幻、卡壳、87狮、戏遇、觉铁、玄程、鱼虾。  双向。单箭头的也有。

  

*卡壳妹克单箭头。


*全文w+,属于作者深渊五休赛期期间的碎碎念。写完挺久的,中考完了才决定来发。


*ooc我的,勿升三。


*配用bgm那些年食用更加。准备好就以下↓





——你暗恋过吗,在什么时候?


卡梦:说实话连我自己也没有觉察到这段感情是从什么时候就开始发酵的。或许是半年前吧,我们刚双排的时候。


『虽然时间不确定,但我喜欢他这份感情是完完全全可以肯定的。』



幻贺:以前第五人格还没有职业化的时候,到现在已经很久了。


『我第一次和他在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就觉得那个人很凶,指挥时更甚。但相处久了就会发现其实他更多的时候会展现出温柔的一面。』



妹克:嗯……大概三年前吧。


『没想到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我现在还能想起那时候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应该是他当时陪着我嬉嬉闹闹时的那个笑容太动人心弦了,以至于我擅自将这份感情延长到了现在。』



狮子:18岁的时候,听起来很浪漫吧。


『现在想来,我最先意识自己到对他的心意还是在粉丝群里和他还有粉丝们聊天的时候。我因为手机群里他毫不避讳的那句么么哒有点难为情,抬头就看见他坐在房间的一边看着我,目光足够真挚,眼神足够深情,也难怪我当时一瞬间就把这份情感当真了。』



487:第一次线下面基的时候。


『刚见面时他腆着脸自我介绍时眼睛一直盯着地上,目光快把地面洞穿了,其实怪可爱的。用可爱来形容男孩子好像不太合适……但放在他身上相适度意外的高。特别是谈起游戏时神采奕奕的眼睛,闪闪发光的。当时我就暗自决定了我要和这个人打一辈子的游戏,除非他先当老六不打了。』



上戏:具体时间不清楚,但我暗恋他很久了。


『我刚进队的时候,还觉得他是会个很难相处的人呢,给人的感觉既偏执也不容易说话。至于什么时候暗恋他……反正不是那个时候,当时我肯定怎么也不会想到现在我居然会喜欢他。』



张遇见:现在……到现在我还喜欢他。


『毕竟我喜欢他已经很长时间了,大概率还会再喜欢下去,这份心情应该是不会变的。』



心安勿梦:一定要说的话,那么应该是深渊三吧,这么算下来已经过去两三年了啊,时间过得真快。


『从我看深渊比赛起,就开始注意到他了,个子小小的但能打出相当帅气的操作。当时我年轻气盛就单纯地想和他打上一把。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也许是初见时的过分惊艳吧。再加上时间慢慢地过,这喜欢也一点一点地生根发芽、抽枝长叶。』



小铁:2020年的秋季赛期间吧。


『其实在那之前我是不大认识他的,也没兴趣了解他的,只知道他是GG的监管者,人很高,笑起来很傻。』



东玄:第一次排位连麦的时候吧。


『有时候一局排位结束后,听着他叽叽喳喳地给我描述他刚才的操作有多精彩,语气里洋溢着兴奋。我好像单凭声音就能想象出他屏幕后的笑容有多灿烂。』



小程:很久很久以前——不过也没有很久啦,就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


『那时深渊线下,他主动找我搭话还带着个黑色的口罩,看起来就是一个像工作人员的可疑分子。我当时还不知道他是谁,就觉得这个人憨厚憨厚的,身材严重与他的声音不符!后来才知道噢噢噢这就是东玄大魔王。』



鱼生:去年生日会的时候吧。


『准确来说,我是在那时发现对他的心意,至于这份心意的源头出自哪里,我就无从得知了。』



皮皮虾:两年前还是三年前……时间太久,忘记了。


『那时候他还不在ZQ,就已经是出名的少年屠皇了。昏迹鱼生,这个名字承载了我当时所有的心动。』




——TA是个什么样的人?


卡梦:他是一只很可爱很快乐的小辣鸡,每次听他说话,我的坏情绪就会通通消散,心情自然而然就变好了。


『找不到别的形容词,但他真的很好,他一直在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希望他能永远开开心心下去。』



幻贺:是一个很厉害、很有魅力的人、是个天生的领导者,是我的英雄。


『一起双排时前锋保护我的样子真的是太suai了太suai了,知道什么是嘻嘻鲨不si了吧!哦哦,现在是嘻嘻难得糊涂。』



妹克:他一直都是个温柔的人,在考虑自己之前总会先为别人着想。


『他总爱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揽,我也太依赖他了,其实有什么事我们可以一起扛着的,我也希望能尽力为他分担一些。』



狮子:很帅很可靠但很傻很幼稚很狗。


『有时候就像个小学生一样,嘻嘻哈哈的,幼稚起来就根本不带脑子。不过我还是喜欢跟他斗嘴。水友们说是小学鸡对喷,其实真正是小学生的只有他。』



487:他是我的稀有品种狮哥……嗯,你让我走心点?他是个很好的人,世间一切美好的词用在他身上都不过分……要是他能自信点就更好了。


『多相信自己一点吧,明明自己有那么多的优点,明明自己的实力是不可小觑的。算了,慢慢来,反正我们以后还有时间,他会明白自己的重要性的。』



上戏:就是一个任性的哭包。


『都多大人了,真不知道注意场合,眼泪说掉就掉,多得就像夏天的雨水一样不值钱,诚实的说有点影响到我了。这人真是又任性又不讲理,但我还是真真切切地为他心动,我喜欢他的真实,他愿意向我敞开心扉,对我有毫不保留的信任……再说这个人大多时候还挺靠谱的。』



张遇见:他性格不太好把握,偶尔温柔,偶尔暴跳如雷,凶起来连自己都骂。


『但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无比细致认真的人,无论对游戏还是对人,总能够很快地觉察到我情绪的不对,给予我关心和体贴。』



心安勿梦:嗯……一个率真且不会拐弯抹角的直男,是个自以为什么都知道实际上什么都不知道的大聪明。


『有时候真的挺恨他为什么会这么不解风情,他就真是块铁吧。但或许是因为这样,我才会喜欢去逗他吧,还挺好玩。』



小铁:一个很有趣的人,看起来大大咧咧,实际上内心相当细腻,对待游戏很认真。


『他每一次和我插科打诨时,眼睛亮亮的,嬉皮笑脸的,我猜不到他内心的真实想法,但我知道他的心思绝没有外表看上去那么简单。毕竟他可是一个能毅然决然为GG扛起大旗的顶梁柱。』



东玄:又熊又皮又爱玩的人,其实关看着他笑就会跟着一起笑。


『还真没办法想象排位没有他在麦里的样子是什么样的,大概就是耳朵免受一次灾难吧。但我绝对不会跟他说我其实很高兴能在排位等车期间和他打闹。』



小程:东玄大魔王欸!四抓的神!人类版本的逆行者!这有什么好说的吗?哈哈哈哈哈。


『他确实是是一个实力很强也很努力的人,怎么说呢,他现在的大魔王的称呼和联盟第一监管的地位是完全配得上他的努力的。』



鱼生:他嘛……是一个很开朗、乐观,很积极的人吧,和他相处也很开心,我们很和得来。


『就是人有点倔,一旦他做出的决定十万头牛都拉不回来,谁劝都劝不动。但他这么做也是有他的理由的。』



皮皮虾:怎么说呢,就像一个小大人,会在生人面前隐藏起自己的情感,其实和他混熟了就知道水友们心中那个又拽又高冷的啃子哥其实还只是个小孩子嘛。


『会笑、会耍赖皮、也会跟别人打打闹闹,他就是嘴毒了点,但私下还是很常笑的,而且笑起来也很好看。』




——TA的哪一瞬间最让你心动?


卡梦:和他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


『他的每一个瞬间都让我心动,这句话大概又会被笑话是霸总语录吧。不过刚好,我是霸总,他是绿茶,我俩还是般配的。』



幻贺:指挥的时候。


『当时就认为这个人很强很有大局观,他的指挥一般都是那个情况下最好的选择。和他在一起,觉得自己的行动有了可靠的后盾,就有一种令人安心的感觉。』



妹克:在我和别人嘻嘻哈哈对线,他不分青红皂白地站在我这边,然后一顿操作猛如虎,直接把对方说自闭了的时候。


『我经常享受着他对我几近无理的偏爱,这种下意识的行为大概连他自己都无法察觉到吧。就好像我在他心里是特殊的,我们之间的默契已经是刻在彼此的骨子里的。到现在我一直都觉得我们是联盟最好的双子星呢。』



狮子:那年秋季赛因为队伍需要从牵制位转型当救人位时,我面对着游戏和外界评价感到压力很大,有些迷茫和不知所措。是他在粉丝面前肯定了我,并说希望能给我点时间让我慢慢适应。


『真的是多亏有他,在那段时间里给予我莫大的帮助和鼓舞,也在游戏上帮我调整状态,也顺利地度过了那个过渡期。』



487:他的存在这本身就是最让我心动的。


『我喜欢他,他的高兴,他的生气,他的低落,他的倔强,他的不服输,他的点点滴滴都是我心动的源头,毕竟他是我的狮哥嘛。』



上戏:怎么说呢,赛季初四排我心理他病患,我开门战顶着一刀斩溜鬼快撑不住了,然后他说奔赴他的时候。


『来的很及时很关键,在那个瞬间,就觉得我们就像心患小情侣,彼此帮助,彼此扶持。傻是真的很傻。对于我的暗自臆想,在这一霎的错觉之后我就开始心生歉意。』



张遇见:在我和一花斗嘴时,他在旁边笑眯眯地看戏,时不时附和我两句。……然后?然后一花就被迫去点烧烤了。


『讲真,他的眼睛本来就小,眯起来就更看不见了,就像只老狐狸。我无法看到他的眼神里是什么,但我下意识觉得他在看我。我喜欢这种被他看着的感觉,就像他的眼中只有我一个人。多希望你能一直看着我啊!』



心安勿梦:硬要说的话,就是当时我们的比赛对上了的时候,我赛前一直在盯着对面求生者席上的他,他发现后也没有回避,就直直地朝我笑和我打招呼。


『说实话他笑起来是真的看不见眼睛,眉眼弯弯眯成月牙的形状。现在想来,我当时也是在傻笑吧,赛后还被他敲小窗鄙视了,真的是服了他了。』



小铁:没有,忘了……骗你?我骗你干嘛?没有就是没有。


『怎么看也是离谱,我说不出我对他心动在哪里,这种没有征兆的喜欢来得突然也莫名其妙。但每次看到他时剧烈的心跳声是不会骗我的,我确实是喜欢他。』



东玄:线下某一次比赛,具体那一场我忘了,反正mrc赢了,他在后台咻咻咻地乱跑,看见我的时候就给我来了个熊抱。


『那时候他的脸都快笑裂了,没有夸张,我们见了面他连话也说不清楚,还叽叽喳喳地向我炫耀他刚才的天秀操作。』



小程:对老东玄心动的瞬间?那还用说吗?他每一次绝境四杀的时候。


『那比赛看得我是热血沸腾,水友说我是十年东玄吹,格局小了。我其实是东玄的幕后导师好吧,我那是在为自己的学生欣慰。』



鱼生:心动瞬间吗?就深渊四决赛上的那个招手吧。


『但这同时也是我最不甘心的时候,台上的少年是多么的意气风发,对比下我就有多么的狼狈。我也是真的为他感到高兴,皮皮虾是值得的,可我还是止不住有些难过。我告诉自己不过是时代变更罢了,不过是新王登基,旧王陨落罢了,但到头来放不下的是我,觉得遗憾的也是我。』



皮皮虾:我想想……有一把比赛,鱼生四抓了,赛后想装高冷结果没装成笑出声的时候。


『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人怪可爱的,明明一样都是小孩子嘛,干嘛总板着张脸啊。』




——你为TA做过最傻的事是什么?


卡梦:借着他过生日的机会,光明正大地给他送了个520块的礼物。假装成坦坦荡荡的样子,别人问起来就说是给双排庆生,没有什么暧昧不明的意义。再鄙视他用有色眼镜看人。


『但其实我本人有些心虚,毕竟520是真的,我爱你也是真的,而且这件事深追起来,还是我没有克制自己的心意。真是太任性了,这种出线的举动大概只会有这么一次,我以后不会再做了。』



幻贺:那些为了博取他注意而做的傻事太多了,多到我也数不清了,说出来也怕惹你们笑话,毕竟我还是要点脸的哈哈哈。


『得亏他能得了忍受我那些现在想来还怪不好意思的事情,他对我真的有无限的宽容。』



妹克:其实不算是傻事,只是那年深渊二我们线下直播合唱的那首小酒窝的视频我至今还存着,就躺在手机的云盘里,既舍不得删,也舍不得忘。


『人年纪大了,总爱缅怀往事。想起来当时太年轻、太无所畏惧了。屏幕里的年轻人将爱意毫无避讳地倾诉出来,看向彼此的眼睛既深情又热烈。这份感情对现在来说太明显了,对那时来说太遗憾了。』



狮子:其实我在去年情人节那天用小号给他刷礼物,然后用弹幕认认真真地跟他告白。


『礼物和心意都被他很真挚地感谢了,我最先很高兴,傻笑了很久。但转之就变得有些难过,属于我的那条弹幕很快就被数十条相同的弹幕顶替。除了我还有很多人在爱他,我并不是那个特别的。』



487:傻事……在和他限定双排的时候会仔细地把录屏存起来。上传B站时也会在标题附上和狮子的甜蜜双排,简介里也隐藏着szmmd的字眼,不过这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其实我看到评论区或是弹幕上轻轻飘过的kdl时,总会有小学生做错事被抓的错觉。这件事明明已经是487之心,路人皆知了。况且就是被问起来我也会笑着承认我和他的关系最好。但当赤裸裸的爱意被当众揭穿时我还是心虚的……总得来说是我太胆小了,怎么就不敢坦然自若面对呢?』



上戏:我们都已经不是会做傻事的人吧,毕竟都担心会给对方造成一些没必要的麻烦……


『怎么说我都不可能直接跑到他面前,跟他挑白说张遇见我喜欢你,请和我在一起吧?这太傻太天真了,我还是有分寸的,这些明知没有结果的事我不敢做,有些事它归根到底只能是留在心头的遗憾。』



张遇见:以前做过,现在不会做了……在假期结束回俱乐部时会提前打听他什么时候到,然后掐着时间和他来个偶遇。这么做其实是最没必要的,该见面还是会见面的,但我就是想和他多走那段前往俱乐部的路,就我们两个人,肩并肩。


『那段路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只是刚刚好在我和他聊到尽兴就到门口了。想来也是难过,但那段时光给了我相当美好的回忆。』



心安勿梦:我当时经常打着营业的幌子,干着真情实意的事……嗯,其实只是在他训练结束后敲小窗和他聊东聊西而已。我借着营业要相互了解的要求,出于私心把该问都问了,不该问的也问了。但在我意料之外的是他居然认真回答那些幼稚且无理取闹的轰炸型问题。


『虽然目的达到了,但这还是让我感到非常对不起,一是因为我心思不纯,昧着良心欺骗了他,二是他没有无视和制止我的胡搅蛮缠,给予了我无限的宽容。』



小铁:去年新年年初搭高铁去了江苏,原因就仅仅是我想见他……很傻吧。但当我下了高铁,踏进江苏才发现于公于私我根本没有理由来找他。后来买不到当天回程的票,只是在酒店里呆了几天,什么都没做就回去了。


『当时我整个人恍恍惚惚的,本来应该在那里玩两天再回去,就这么白去一趟怪浪费的。』



东玄:去年休赛期去某个景区玩,看见一个摊子有画糖画的,我让老板写了个程字和一个玄字。我当时一手拿一个,心里挺开心的。还没来得及拍照去跟他臭屁一下,糖就先化了。


『其实就算糖没化,我可能也不会去跟他炫耀,最多就单给他看其中一个糖画。』



小程:我买了他所有的周边,当时限量款的也蹲时蹲点去抢,推在家里满满当当一柜子……这应该不能算是傻事吧,顶多就是个人癖好。


『这样,以后退役了没钱就把这些倒腾着出来卖,应该能狠狠赚一笔,毕竟是东玄大魔王限量版的周边欸……但我大概率舍不得卖掉。』



鱼生:想不到,pass。


『或许是去年生日会没有当面跟他说一句生日快乐,反倒还没吃蛋糕就一溜烟地丢下他跑掉了。这应该不是傻事吧,只是我今年找不到机会跟他说,就开始后悔去年没开口。』



皮皮虾:那是三年前吧,当时有个线下的大神见面会,我偷偷摸摸地去见他,还拿到了签名……他居然不让合照,可恶。


『我现在再看签名上的还是不成熟的扭扭趴趴的字体,就像拍个照给他看再狠狠地笑他一顿。不过我怕在那之前他会先笑我有他的签名,这样笑人不成被人笑的亏本买卖我可不做。』




——因为喜欢TA,你有发生什么改变吗?


卡梦:变得更快乐,也能从善如流地接梗了。


『我真的很感谢他,他带着欢乐来到我身边,我能够喜欢上他是我毕生的幸运。』



幻贺:王蛋——变得说话都带上点广普了,变得一听到广普就想到他了,哈哈哈。


『网上说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变得和他相似,会不自觉地模仿他。果然,互联网诚我不欺。』



妹克:变得对他毫无条件的信任,同时也总想摆脱对他的过度依赖。


『以后就不再有他在身边为我指点江山了,可能我还会遇到其它的人,但也达不到我们之间那种不必言说的默契了。』



狮子:变得对暧昧的话产生了抵制力。


『旁人听起来气氛突变暧昧的一些话于他来说似乎对关系不错的人都可以张口就来,可能男明星只觉得是在恶心人,并对此乐而不疲。他也无所谓听者有没有心了,但是我确实在意了,动心了,这就像是只有我一人在斤斤计较,在唱这出心甘情愿的独白戏,所以我输得彻彻底底。』



487:变得更婆婆妈妈,也更爱唠叨了,害得我年纪轻轻就掉头发,都快和嘻嘻幻贺一样了。


『真是的,都多大人了,不会多注意自己的手吗?笨蛋狮哥,每次都要我去监督你,提醒你不要过度训练,训练完记得保养双手,身为职业选手,就不知道多上点心吗。』



上戏:更会安慰人了。


『虽然大多时候还是我安慰未遂反被他感染,然后我们俩一起哭,真是有够丢人的。』



张遇见:变得更想和他腻在一起了。


『控制不住的想要去肢体接触,但他居然也没躲,就任由我捏他的后颈。』



心安勿梦:嗯——变得更强了。


『毕竟我已经不是那个会被猛男前锋秀烂的红夫人了,没有点实力做反倒是我对他的不尊重了。』



小铁:更容易注意到他了。


『平时听到他的消息就会留意一下,也更容易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眼就发现他,更在意他的一举一动了。』



东玄:变得能对小程毫不留情地重拳出击了。


『就说吧,我管这叫恃宠而骄——不过我可能也舍不得下狠手。』



小程:更能吃白米饭了,一看到下饭操作可以连干两碗大米饭,哈哈哈哈——还有我因为喜欢他,变得更喜欢他了,哈哈哈。


『虽然前面那句是开玩笑的,后面那句可我是认真的,我发现与他相处久了更能发现他的魅力,他真的是像太阳一样吸引我。』



鱼生:更会与人相处了吧。


『其实我本来一直没有打算与别人深交,但他一个黏黏糊糊的人一下子就粘上来,想不理他都难。应该也是在这期间,我慢慢就变得更好说话了吧。这句话是妹克说的。』



皮皮虾:变得排位等车期间更想唱歌了。


『如果真的唱的话,我还真不知道草哥和小马谁会先杀了我。哈哈哈。不过鱼生唱歌是真挺好听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我听过,还私下里存过他录屏组整理出来的唱歌合集,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他的。』




——表白过吗?


卡梦:没有,也不会的。


『我迈不出那一步,我怕告白后我们的关系会回不去。看他整天一副嘻嘻哈哈神经大条的样子,其实是很细腻的一个人,怕他知道,也怕什么都瞒不住他。』



幻贺:怎么可能。


『我不能对他有异样的感情,我们是双排,是挚友,但绝不会是恋人。』



妹克:现在没有这个机会了吧。


『我告诉自己做朋友其实也很不错的,一些话自己知道就好,说出来只会让这段关系变得尴尬,让他更难堪。但其实我忍不住地在想,就在那段我们一起走过的藉藉无名的日子里,这些话要是早点说出来,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啊。』



狮子:没必要。


『他不会知道,也不需要知道,男明星是注定被很多人喜欢,不多我一个,不少我一个。』



487:有过这个念头,但还没付出实践过。


『如果说了,他会难做事的吧,毕竟友情和爱情还是有一条鸿沟的。一旦跨不过去,我们的关系会变得膈应,我怕以后不能再光明正大死皮赖脸地凑近去跟他贴贴。』



上戏:没有,我没有把握,不会的。


『他应该不会喜欢我的。对吧?』



张遇见:没有,也不敢。


『成年人的世界里是没有童话的,有些事情它就是不能明面摆出来,也不是单凭你的一厢情愿就能办成。我怕他以后不会再好脾气地迁就我,我不会再是他的偏爱,我怕会失去他。』



心安勿梦:有的,我还说过很多次,只是他没当真而已。


『毕竟一些东西一旦多了就会变得廉价,情话也是,说多了,就不值钱了。也难怪他不当真,有时我也分不清我那些嬉皮笑脸的喜欢里究竟有没有真心。』



小铁:开什么玩笑,不可能。


『这肯定是说不出口的,毕竟我们的关系还没好到说出这些话还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吧。』



东玄:没有,没考虑过。


『表白需要勇气,可惜我把全部的勇气都拿去喜欢他了,没有余额可以让我开口。』



小程:没有,其实我们现在这样挺好的。


『我没办法在他拒绝之后,还能笑着跟他说其实我是开玩笑的。我怕我会收不住情绪直接当场哭出来,那多丢脸啊,是吧哈哈哈。』



鱼生:没有,这必要吗?


『我倒是无所谓告没告白,懒得去,也没觉得必须去。毕竟我觉得他们GG内部无论谁去告白被答应的概率都比我大吧,那这样我又何必去打扰他,惹来一个坏印象呢?』



皮皮虾:没有啊,这种话哪是那么容易就能开口。


『那可是鱼生啊!怎么可能说出口啊。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朋友关系可不能让我亲手葬送了。』




——现在最想对TA说什么?


卡梦:天天开心,想一直听你笑。


『谢谢你包容我的脾气,谢谢你一直逗我开心。』



幻贺:希望能和你在顶峰相遇。


『如果可以成为你的对手的话,我会拿出我全部的实力和你对打,这是我的荣幸。』



妹克:以后不在一个俱乐部了,不能一起打比赛了,要注意好好休息,不要太折腾自己。


『谁又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呢。我无法留住你,你应该飞向更远的地方。可能这大概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尽了吧。我把对你热爱和赤诚留到下辈子,等下辈子的十六岁我们再一起夺冠,再一起去吃羊肉火锅,再一起做这场求疯得疯的梦吧。』



狮子:想对87说,嗯……未来要向着更远的地方出发,带领着狼队。


『我们要一起……对于我来说,我会听你好好地养手,毕竟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个了三年,还会有很多个三年的。』



487: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养手,别太倔,别太勉强。还有……我现在就想见你,我要是这么明说会不会被你嘲笑呀。


『狮哥,我喜欢你,我希望我的未来有你的陪伴。所以,请务必好好照顾自己,我们还有好长的路没有走完。』



上戏:别再那么容易哭了,没有我谁还会那么及时地给你递纸巾……而且这次我不想看见你哭了,我想和你一起夺冠。


『看到你在选手席上没忍住的眼泪我真的很想当场就哭出来。确实,换谁不难过,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三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三次在后台看着别的队伍淋金雨……冠军好像离我们很近又好像离我们很远。已经两年了,张遇见,我们也剩不了几个两年了。』



张遇见:这两年谢谢你的照顾,一起夺冠吧,就这次。


『其实在听你笑着说做梦梦到抖5夺深渊五夺冠时我有点难过,抖5等一个冠军等太久了。我们都不再年轻了,我不知道还能和你一起打到什么时候,我们要一起夺冠,这次一定不能再错过了。』



心安勿梦:赛场上见到了,我可就不会手下留情了,洗干净脖子准备被我四抓吧哈哈。


『铁哥,电竞赛场上可是不存在什么喜不喜欢的嗷,只有赢和不能输哦。』



小铁:我说不出太矫情的话,嗯……天天开心就好,喜欢看你笑。


『不想看你再难过自责了,你是我们深渊五还没有对上的强大对手,请不要再贬低自己了,毋庸置疑你是一个实力强劲的监管,一点也不菜。心安勿梦要一直开心啊。』



东玄:奇迹不只是个名字,你一直是奇迹本身,不要太看轻自己,小程,你是值得的。


『在奇迹中的人也是奇迹,我认识的小程是个相当臭屁的小孩,他的实力配得上他与我排位间的逼逼赖赖的,他就是奇迹男孩啊。』



小程:我到现在都没有摸到你的奖杯,你可不能食言啊,老东玄……嗯?等等,对哦,怎么说也是我会让你先摸到我们的奖杯。


『毕竟mrc才是最强的,dou5也就勉勉强强地排在后面,冠军奖杯就让我们来替你拿下吧……我这么想会不会被打呀。』



鱼生:虽然不理解,但我尊重你的选择,皮皮虾不论是当屠还是当人一定可以打出你的风采的,像去年夏天的深渊一样。


『我相信你,皮皮虾。那个深渊四的FMVP屠皇一定可以再次创造奇迹。』



皮皮虾:你不是说过不赢不退役的吗?鱼生,为什么啊?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究竟为什么会选择离开。所以我还能期待在赛场上能和你再次相见吗?


『我还想再一览熊熊的身姿,毕竟是那个在联赛开幕战惊艳四座的噩梦级邦邦啊。』




——我喜欢过你,你知道吗?


卡梦: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你还是不知道的好,纯粹的友情大概会比爱情来得动人。我们根本没有必要走到那一步,虽然我还是控制不住喜欢你的心,但是时候让它消失了。』



幻贺:我喜欢你,希望你不知道。


『就让这份持续几年的喜欢连同你一起埋进我的心里吧,我不说,你就不会知道。其实你没必要知道,也不能知道。』



妹克:我喜欢过你,你不会知道的。


『其实现在说要多难过也没有,就像所有的童话故事都会迎来结局一样,我最青春的四年也算是走到头了。我一直都不是一个固执的人,不一定要让所有故事都有happy ending,bad ending有时也不失为一种美学。也许我应该感到满足,因为在最好的时光里是最好的你陪着我一起走过的,可是我还是不住地有些想哭,是惋惜吧,是遗憾吧。所以以后的我们就不再是ZQ的双子星。』



狮子:我喜欢过你,你大概不知道。


『如果你多年的好兄弟向你表白会觉得很奇怪吧,我不会这样做的。我喜欢你,我会怕眼睛里不自觉流露出的爱意会被你发现,也怕你自然而然的关心会让我产生误会。所以我大概不会再喜欢你,这份单方面肖想的爱就让它无疾而终吧,或许尽早掐灭还能求个早点解脱。』



487:我喜欢你,我希望你能知道。


『虽然现在我说不出口,因为我无法厚着脸皮地将喜欢认认真真地说给你听。所以能不能再给我点时间,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知道的,请你一定要等我,到时候请不要拒绝我,好吗?』



上戏:我喜欢过你,你不用知道。


『其实在很多时候,我控制不住地想对你表白,但我的理智远远大于我的感性,这让我永远无法开口。但在每次表白未遂之后,我还是不住地想要是当时我说出口了,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局?可惜我不敢赌。』



张遇见:我喜欢你,你会知道吗?


『我能说什么呢?我能做什么呢?我既说不出口,又不敢行动。可这能怎么办呢,在这份感情里,我从头到尾都是个胆小鬼罢了。』



心安勿梦:我喜欢你,快点知道啊。


『有笨蛋啊,是谁我就不说了好叭。都这么明显了还看不出来吗?非要我把喜欢你这三个字写在脑门上吗……其实如果真要我写,我应该也不敢写的。我承认虽然我是真的口嗨王者,但你就是块木头好吧……你真的听不懂吗?』



小铁:我喜欢你,你还是不知道的好。


『单凭感性的喜欢是没有结果的,我最先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是这颗我本以为已经沉寂的心在你面前还会变得赤诚。我应该还会喜欢你,但是你不用知道,这样就够啦。』



东玄:我喜欢你,你不知道吧。


『笨比小程,要是我不说,你大概永远不会知道吧……真羡慕那率真的人,我为什么没办法做到对你坦坦荡荡地倾诉爱意啊。』



小程:我一直很喜欢你,你应该不知道吧?


『老东玄,要是我拿冠军了,我就直接去跟你表白,说到做到……还是算了,我还想和你一起连麦打排位呢。』



鱼生:我喜欢你,你千万别知道。


『倒是我,表达情感这个方面一直都不是我的强项,这个我还是清楚的。我知道这会使我错过一些事,得罪一些人。我不在意,也不会因为这些而做出改变。本来是该这样的。但是面对你,皮皮虾,我却突然开始恨我为什么这么的不善表达。我好像永远没办法将心里的真实想法对你说出。会遗憾吗,会吧。细细想来,为什么我走过的这一小半生怎么都是遗憾啊。』



皮皮虾:我喜欢你,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所以你一定一定要知道啊。


『但是如果这份感情无法得到我所期待的回应的话,那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真是的,在这件事上总是没办法坦诚,要是你知道,会不会笑话我呀。』



END

评论(45)

热度(69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