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枫帆远

ice

【回龙】妹克说你们郎有情妾有意还磨蹭那么久

*abo设定,a回b龙


*双向暗恋小甜饼


*全文6k+


*假装情侣文学,勿升三


*ooc我的,接受往下



        大龙跟妹克说他喜欢回忆的时候,妹克正在喝阿萨姆奶茶,听到的一瞬间他差点把奶茶喷大龙一身。


      大龙有些无语地看着妹克拿张纸巾东擦西擦,然后平复心情坐在对面示意大龙说说,脸上明晃晃地写着我的儿啊终于要长大的欣慰表情。


      “呃……我是想请你给支个招。”大龙顶着妹克期待的眼神艰难地开口。


       “weibo的回忆?你要追他?”妹克在脑里搜刮着跟回忆有关的信息,最后确认是偶尔在赛场上擦肩而过的那个短头发高个子的Alpha。


        “对。就是怎么拉进关系,因为咱队里就你能给我建议。”他真诚地说着。小铁万年寡王铁直男,卡梦看起来没什么空,也就只有去问妹克了。


      “那没问题,冒昧问一句你们的关系发展到哪一步了?”妹克翘个脚,歪着头听着。


      “呃……不瞒你说,大概是见面打个招呼的那一种?” 大龙一脸尴尬。


     “……所以你是怎么喜欢他的,一见钟情?……那还挺浪漫的。”妹克的表情肉眼可见的裂开了一道,不过仍努力地维持微笑。


      “是可以这么说吧。我当时口罩不知道丢哪了他借了我一个。”


      “就这?”


        妹克脑子里幻想的浪漫相遇一时间碎成渣。


      “呃对。”大龙眨了眨那双漂亮的桃花眼,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妹克。


      “……也许你可以先去要个好友位,然后找机会约他新赛季双排?”妹克尝试提建议。


       大龙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随即比了个OK。


      不得不说,大龙的动作挺快的。没多久就在虎牙大龙啵啵脆的身边看见了猫牙、回忆的身影。


      这就是朱雀求生者的执行力吗?妹克看着戴着耳机对着电脑屏幕笑得一脸温柔的大龙有些不合时宜地想着。


       可以啊小伙子,平日也没有见你笑得这么甜,果然是儿大不中留。妹克心里默默痛斥大龙。







        “……我有喜欢的人了。”


        当回忆突然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蓝色一副瞳孔地震的样子。


      “我们的回导这是咋的了是这是,说说谁啊?你的好双排?”


       “……你怎么知道?”回忆自动无视他玩味的笑,疑惑地问。


      “你跟大龙连麦时自己笑成什么样你心里没数啊?”蓝色笑话他迟钝,笑完后就认真地出出谋划策,“你想让我帮忙想想主意?那不去问问阿堂,这他熟悉……这不简简单单好吧,约出来吃个饭,去看看电影什么的。”


        “……那我该用什么理由约他?我们才刚刚双排没多久。突然间问他会不会太突兀了?”回忆迟疑一会说。


      “……”蓝色被他整得有些无语,“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有什么好担心的……哎,上次有部电影怎么演来着?女主骗男主说需要男朋友搪塞相亲然后假戏真做的故事,听起来就很好玩。”


      “呃……你确定这不是培养美好正直的战友情吗?听起来不太靠谱。”回忆听了自家队友不太成熟的建议,差点就复刻地铁老人看手机。


      “又有机会独处说话,又可以光明正大贴贴培养培养感情,何乐而不为呢?对吧?”蓝色说得头头是道有鼻子有眼苦口婆心,仿佛回忆辜负了他的一片苦心。


        见回忆不说话,蓝色就接着煽动他。


        俗话说,劝人的最佳办法就是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说什么蓝色都没有想到几天后回忆还真的就把大龙招来了。他那时无厘头的玩笑话被回忆给正办成了,所以现在就轮到蓝色瞳孔十八级地震外加眉毛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面前褐色头发的人笑着挽着回忆的手臂,十指相扣。回忆比大龙高了一点,所以大龙的下颚微微倾斜刚好就抵在他的肩头。只要不瞎都能看出一副热恋中的小情侣的样子,要不是他什么都知道不然就真的信了这个邪了。


       还真有你的啊回导。


       他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给回忆竖了个大拇指。然后收到回忆一个滚的嘴型。


       “你是怎么说服他的?”


       “……我就说我的队友整天烦我去相亲,想请他帮个忙,他想了一会就跟我说没问题,不然你以为他为什么和我出现在这里。”回忆挑眉。


       中国好队友,算你狠。蓝色点点头表示下赛季四排别找我当工具人了,请不动请不动。


        





        同样惊讶的还有妹克,朱雀备战间门口出现一个穿着weibo队服的人,站在大龙旁边笑得一脸腼腆,论谁看到看到不说一声卧槽。


        他沉浸在震惊之中,嘴巴大得能生吞十个西瓜,导致大龙介绍回忆说这是他的男朋友时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回忆眯着双眼睛,长得俊朗英气鼻梁上架着副眼镜笑起来却温温柔柔,说起话来和和气气活脱脱像言情小说中描写的温柔男二。妹克端详一会觉得这小伙真不错,然后一拍脑袋发觉根本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趁着朱雀团伙牵制住回忆,妹克赶紧把大龙拉出来问话。


      “真的?”


      “……假的。”


        这句话搞得妹克云里雾里。大龙跟他解释解释事情原委来龙去脉并嘱咐妹克别说出去。他稀里糊涂地点着头。


      “所以你为什么答应?”


      “……我拒绝不了他,况且你不觉得这是个拉进关系的好契机吗?”大龙耸耸肩。


       妹克一时失语,拜托你笑得就像是恋爱中没有头脑的青年,不要被骗了都不知道。


      他突然一把抓住大龙的手,“一定要多吃他豆腐,不能只让人占便宜知道吗?”


      大龙疑惑地看着他,缓缓敲出一个问号。





       作为一对假装的模范情侣当然要够炫,当大龙接受妹克不成熟的建议在朱雀打完比赛后出现在微博的备战门口时,微博众人表示小情侣没眼看。人队们你推我搡地找借口快步走开,堂哥甚至临走前还带头起了个哄然后遭到回忆的强烈控诉。


       大龙藏在门的阴影后,眼睛灵敏地发现回忆的耳尖微微泛红。他的眼睛没有看向大龙,假意到处看看,眼神有些慌乱。


      “……你怎么来了?”


     “找自家男朋友有问题吗?我们现在是对象耶,虽然是假的,但作为对象不来看看那就不像真的了对吧?”


       大龙有些不好意思地说着,低头干笑几声,然后往前一步把人抱住,还特意踮起脚让他的下巴可以抵着回忆的肩头。


       他还真的没有这么亲昵地抱过人,回忆的头发很短,扎得他的耳朵有点痒。大龙能明显感受到怀里的人怔了一下,随即合拢双臂,把他往怀里捞着。


        大龙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两副躯干紧紧地贴在一起。他甚至可以感受都回忆的心跳。他一副主动出击的样子但其实心里超级没底。大龙在心里暗自吐槽妹克的馊主意,一双通红的耳朵暴露在空气中。


       他再抱了一会,就恋恋不舍地松开手让回忆去比赛,临走时还不忘跟男朋友说声比赛加油。然后回过头就看见拐角的墙边趴着几个头。那几个人注意到大龙看过来后都纷纷心虚地缩回去。


        真的是好队友,敢情妹克你是安这心呢?


        大龙顾及是公共场合才没有回一个国际友好手势。






       回忆一局排位刚刚四跑结束,就瞥见一条弹幕问回导有对象了吗。秉承着禁止磕cp的原则他刚准备无视掉,就听见耳麦里传来自家双排假装惊呼的声音。


       “回导有对象了真的假的?弹幕不知道不要瞎猜哈。”


         他敢保证一定听见大龙在偷笑。


       “……听谁说的啊你们?”他有些无语地问着水友。


       弹幕簌簌地刷起了杨某人的名字。

        

        ――听老杨说主播和对象在备战间亲亲抱抱让人活不下去了。


        ――刚刚从隔壁老杨直播间过来,蹲一个。


        ――所以是真的吗?听起来不太像社恐主播会做的?


      “……牛仔最近好像很多人玩的样子?下一把试试看呗。”


       ――主播不要回避问题。


       ――心虚就是有鬼。


     “……啊对对对对。”他重新选择无视水友。像模像样地点开牛仔查看技能。


       “……怎么都问我啦?对象我当然有了,但不能乱告诉你们了,很好看就是了。”大龙很无奈地笑着,“不要再问哈,我可不会说……有多好看?就跟回导一样好看。”


        听到对面直播间似乎很热闹的样子,回忆莫名庆幸起来。


     ――跟回导一样好看???


      ――跟回导一样好看=跟回导一样=就是回导


      ――笑死了当代等量代换大师啊


      ――怎么说四舍五入就是回龙贴贴


       回忆心情复杂地看着弹幕,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水友的误打误撞,一边打算不理会。


     “……啊你们是转移阵地了吗?特意从回导那过来的吧……回忆的对象?我当然见过,好不好看问他啊,问我干什么?是吧?”


      听到双排队友在拱火,回忆心里平添无奈之意,“……是是是。”


     ――正面回答,长得怎么样?


     ――不能敷衍了事!!!


     “长得就跟朱雀的大龙一样漂亮好吧。”


      大龙在那头笑得没形,回忆跟着附和地笑着。


      ――哈哈哈哈


      ――可以,报复上了。阿肥的报复心来了。


      ――这是我可以听的吗????


      ――四舍五入回龙我磕到了啊啊啊啊。


      ――四舍五入哥又来了啊。


      ――《禁止磕cp》


      ――房管快看!!有人纵火!!啊我的芳心!


       车来了回忆没理会闹哄哄的弹幕,径直偏过头去选角色。




         



       搬去WBG的时候,回忆就站在楼下等着他们,搬家车还没到,大龙走上台时阶收获了回忆的一个亲昵的拥抱,身后的队友假装一脸嫌弃地走开,徒留他们在原地吹风。


        大龙埋在他的脖颈边嗅到一丝冷冽的气味,闻上去像是某个牌子洗发水的味道。


       回忆是个如假包换的Alpha,而大龙则是个Beta。Beta对信息素不敏感,所以他们的相处一般就像普通情侣,平平淡淡的一碗水。


        当然前提是得是真的普通情侣。


        回忆找了个犒劳双排的理由把人约出去吃饭,大龙说什么当然没有拒绝的理由。


        他们现在就坐在路口一个烧烤摊,大龙坐在回忆斜对面,路边花里胡哨的霓虹灯,看起来有点像上世纪香港片的街头。


      他虚挨着回忆,回忆的手就浅浅地搭着塑料椅上。明明这双手他已经在人前牵过太多回了,可如果是在两个人私下他却不敢简简单单地把这双手握起来揉进掌心。


      大龙盯着回忆的手出神,以至于他没有听到回忆喊他。


     “……怎么了?对不起啊我刚才没在意。”


     “没事,我只是想问你刚才在看什么?”回忆笑得一脸无奈。


     “……没事。”大龙有些心虚地瞥开视线假装漫不经心地到处看看。


        他有胆子当着队友的面开口承认说这是他的Alpha,可他无法说服自己说我们是一对。


       妹克是Omega,他对信息素的感受比大龙要敏感得多。


    “要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你们是假装的,我还就真会以为你们在谈。”


       妹克在一次训练休息期间突然提起这个话题。


     “为啥啊?”大龙笑着随意地问着。


     “你身上他的信息素太重了,如果没看到脸我还分不清旁边坐着的是你还是回忆。”


      “……是吗?”


        大龙对信息素这种东西没有概念,在他的世界里信息素是明明有但又没有的存在。他假装无所谓地向妹克问及回忆的信息素,然后得到一个支支吾吾的回答,说大概像是冬天被新雪覆盖的茶树,清清冷冷的茶香。


       他不知道妹克是怎么在加上这么一大堆形容词后,还也想象不出来是什么样子。


        一天正巧是排位后,大龙洗完澡回来后发现回忆还坐在那里和别人单练,唐人街病患熟练地拉钩转点。


       他静静地走上前旁观,盯着看了一会,余光瞥到回忆裸露在空气中的后颈,又想到妹克对他说的话。鬼使神差地,他浅浅地靠了过去,将自己的脸埋在回忆的肩头。


      果然他没有感受到什么茶香。如果非要说有什么味那大概还是俱乐部用的洗衣粉的味道。


      “嗯?”


        回忆怔了一下,没想到大龙突然靠过来手一抖直接表演一个拉钩撞墙。


      “怎么了?”他侧过脸来问。


      “咳……没事,就浅贴一下。”大龙抬头狡黠地眨了眨眼睛,然后火速溜走。


       留下了一脸懵逼的回忆直播间同样一脸懵逼的水友。


     ――这声音是大龙?


     ――带龙吗?


     ――发生什么事???贴什么???


     ――在我离开一会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


      看着一屏幕的小问号,回忆开始庆幸自己没有开摄像头的习惯。






        他们之间一直保持着这样不温不火的关系,人前牵手抱抱,人后没有什么逾越的动作。


        直到某一次WBG打完比赛之后,经理大手一挥决定出去吃海底捞,中途回忆解释身体不舒服就先回去了。


       等到大龙回去时就看见杨某人从回忆的房间里出来,对方看见大龙的时候他还特意停下来。


     “带龙龙快去,你家回忆正需要你。”


       杨某人脸上实打实带着调侃的笑,大龙刚想问原因他就哼着小曲走了。


      大龙没有理会他莫名其妙的笑,径直去敲回忆的门。大概有一会吧,他才听见门板咔嚓一声打开的声音。


      “老杨你怎么……大龙?”


       回忆一只手撑着门板,一只手撑在门上。屋里没有开灯室内一片昏暗,什么也看不清。走道的灯不怎么亮,大龙看不清楚回忆的表情,但只觉得回忆不太一样。


      在门口干站着有些尴尬,但他却突然不敢进去,这是本能想法,大龙按耐心中的不安,挤进门里再将门带上。


    “老杨说你需要我帮忙,刚才在海底捞……”


      大龙突然嗅到空气中一缕若有若无的的茶香他陡然止住了话头。他明白了杨某人那一抹玩味的笑是什么意思。


     “……我拜托他去买抑制剂的,没想到他半路上看到你却把你招来了。”


       回忆淡淡地开口。


      他确实没有见过这样的回忆。虽然脸上仍然挂着平日里温温柔柔的笑,可这笑意却让他莫名其妙地觉得冷。


       如果他不是Beta的话大概就会被屋里铺天盖地的信息素淹没吧?


      大龙可以感受到回忆的手环上了自己的腰。他的嘴唇贴着自己的后颈哑声喊着自己的名字。他说的很慢,语调微微上挑,呼出的热气洒在大龙的肩颈,痒乎乎的。


      他莫名觉得口干舌燥,被回忆碰过的地方烫得厉害。隔着薄薄的衣服布料,他可以感受到回忆擂鼓般热烈的心跳。


      他是喜欢我的。


      大龙知道回忆在征求他的意见,环在他腰上的手并没有多用力,只要稍微一动就可以挣脱,但大龙却没有。


       喜欢的人在自己眼前谁又忍心拒绝呢?

      

       他不是Omega,Beta寡淡的信息素对自己处于易感期的对象根本起不到安抚的作用。但大龙还是这样让他抱着。


     “……你可能还不知道我喜欢你吧回导。”大龙沉吟半晌,尝试着轻松地开口:


      “所以我不介意的。”




      


      

       

评论(32)

热度(50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